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黃金海岸 2

先從頭說起吧~
2月8號 一早抵達黃金海岸
天氣非常差 雨下的超大的
整個人就是...囧...

拿了車后 我們開始往市中心開去
Surfers Paradise! 我來了~
這時候雨漸漸小了
yea~
陈先生把车停了后
我们在Surfers Paradise的Cavill Avenue Mall 隨便找一家Cafe吃早餐
早餐后 沒有節目
(本來要去玩Ozball 但是GPS不能用 去不了了 所以我們的第一天就沒有節目了)
我不想第一天就去主題公園
下午的天氣變得超好的
大大的太陽
但是我還是不想去主題公園
所以我們就報名了4.30pm 的Aquaduck
下午的時候我們就在市中心逛逛

終于到了坐Aquaduck的時候
我對它的期望還蠻高的
結果就是....大失望!
很無聊啊~簡直就是給有小朋友的家庭的活動嘛~

水上教堂

晚餐時間了
陳先生的朋友介紹我們一家日本餐廳
叫“博多屋”
這家店是以豬肉爲主 (沒有雞肉 牛肉 只有豬肉)
豬肉英文是Pork
小瑪就告訴陳先生說:“難怪這家店叫博多屋,因爲Pork多屋!”
陳先生無奈的回我:“這家店是日本人開的,不是中國人,你想太多了!”
是喔~也對 >.<
看到“博多屋”的牌嗎?
後來也沒有節目
我們到賭場去看看
沒有Melbourne的大
沒有Melbourne的多人
場面很冷清 可憐~
接下來我們就去看Daybreaker
很血腥的一部電影 =.=
看完電影都快十二點了
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